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校...

    2024-04-18

  3.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

    2024-04-17

  4. 张蓝兮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走访

    2024-04-17

  5. 枣庄职业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7

  6. 学院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4-04-17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枣庄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4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张华伟、王念、闫博、郝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闫博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郝荣平与系(院)、部门代表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郝荣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好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郝荣平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二要强化政治统领,更加善于从政治和大局上把握分析问题,以更高站位谋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心,见诸于行。三要突出严的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正风肃纪,树立“全周期管理”理念,强化“三不”一体推进,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强化督导检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要强化责任意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建设过硬队伍。(通讯员 陈思琦)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录入时间:2024-03-14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