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省派第一书记到学院考察交流

    2024-04-26

  3. 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暨“一站式...

    2024-04-26

  4.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开讲了

    2024-04-26

  5.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4-04-25

  6. 图书循环 “阅”读越好 学院开展图书循...

    2024-04-24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21日,学院党委在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梁家和、张华伟、王念、刘希震、郝艺,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列席会议。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紧围绕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坚持学院“1234”工作思路不动摇,加速构建以学校章程为统领的“四梁八柱”现代制度体系。要强化有效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枣庄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枣职贡献。(通讯员 阚晓萌)


      来源: 宣传部(图书馆、信息中心) 录入时间:2024-03-21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