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君山书院领导调研运动会方阵和运动员训...

    2024-04-28

  2.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

    2024-04-28

  3. 学院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4-28

  4. 农学系组织召开就业实习会议

    2024-04-26

  5. 学院机关第七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26

  6.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市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

    2024-04-25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20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讲述了雷锋的感人故事,传递了雷锋精神的力量。演讲过程中,许多选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不仅讲述了雷锋的经典事迹,还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深入阐述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价值和意义。有的选手通过讲述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号召大家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还有选手则从个人成长的角度出发,谈论了雷锋精神对自己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深远影响,如何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这些精彩的演讲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比赛过程中的互动答题环节,也充分调动了观众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雷锋精神代代传”演讲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更是一次对青春力量的激发和凝聚。它让我们重温了雷锋的感人事迹,更让我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通讯员 唐宁)


      来源: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 录入时间:2024-03-22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