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旅游管理系“一书一世界,星火润心程”...

    2024-04-17

  2.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枣庄红色资源实地调...

    2024-04-17

  3. 旅游管理系与北京中航铁服控股集团开展...

    2024-04-17

  4.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4-16

  5. 智能制造系组织开展“一书一世界,星火...

    2024-04-15

  6.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4-04-15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旅游管理系开展“青春筑梦,挑战同行”主题团课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3月22日,旅游管理系举办学习“挑战杯”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挑战杯”的视频,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挑战杯”,“挑战杯”的发展历程以及挑战杯”的备战策略和注意事项。最后团支书总结了当代大学生要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提高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培养实事求是、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和科学严谨的“挑战杯精神”。

    通过此次讲解,同学们对“挑战杯”竞赛的基本情况和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团课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己的思维方式,同时也激发了参赛的积极性,为后续更好参赛坚定了基础。(通讯员 朱奕霏)


      来源: 旅游管理系 录入时间:2024-03-27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