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校园文化

  1. 【我们的诗·第424期】 潮汐 枣庄职业学...

    2024-04-24

  2. 图书循环市集活动火热来袭!

    2024-04-23

  3. 2024读书月活动|“万方杯”山东省高校教...

    2024-04-19

  4. 枣职专属手机壁纸!点赞收藏!!

    2024-04-14

  5. 2024读书月活动|“万方趣学”精品课

    2024-04-12

  6. 枣职繁花为你盛开

    2024-04-12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园文化

“播种希望,静待曙光”——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念带领学工处(团委)、青年教工团支部教师代表及学生志愿者一行四十余人在滕州市柴胡店镇家山参加了“美丽枣庄 青春行动”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春和景明,万物生发,四十余名师生满怀青春热情,踏上了植树造林之旅。他们手持工具,分工明确,共同绘制绿色的希望。刨土、扶苗、填土、浇水,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却饱含大家播种希望之春的热情。我院师生以春天为笔,以汗水为墨,将希望与憧憬深深种入沃土之中。每一颗树苗,都承载着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愿景;每一滴汗水,都彰显着他们对建设生态的担当。

    “纤纤不绝林薄成,涓涓不止江河生。”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使得我院青年学子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使命,积极投身自然生态建设事业,为祖国的秀美山河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高牧原)


      来源: 学生工作处(团委) 录入时间:2024-03-13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