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校...

    2024-04-18

  3.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

    2024-04-17

  4. 张蓝兮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走访

    2024-04-17

  5. 枣庄职业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7

  6. 学院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4-04-17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山东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校企合作洽谈会


    9月8日下午,我院与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张蓝兮、高新区政法委资深主管、项目专员马兵、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强炬、战略总监黄坚鑫出席会议,化工与制药系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龄代表学院对高新区政法委和山东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的情况作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推行“岗证课赛”融通、“政行企校”协同”人才培养模式,将课堂搬到企业中去,请企业技术员指导学生实践,让学生在“做中学”,从真实生产场景中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浅谈会能推进双方在科学研究、新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搭建政校企协同、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示范平台。

    陈强炬介绍了海王集团枣庄基地的建设情况、目标规划与合作意向。座谈中,双方分别就实习生和毕业生的情况、企业用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并在深入推动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对如何开展合作以及合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探讨,并商定将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论证与协商。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提高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推动学院与山东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迈上一个更高、更快、更好的高质量发展阶段。(通讯员 周李娜)


      来源: 化工与制药系 录入时间:2022-09-16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