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旅游管理系“一书一世界,星火润心程”...

    2024-04-17

  2.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枣庄红色资源实地调...

    2024-04-17

  3. 旅游管理系与北京中航铁服控股集团开展...

    2024-04-17

  4.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4-16

  5. 智能制造系组织开展“一书一世界,星火...

    2024-04-15

  6.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4-04-15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农学系到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3月19日,学院农学系主任梁春鸿带队到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范高贤、副总经理龙敦俊、农业产业开发部负责人王玉玲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方丽陪同调研。

    梁春鸿对学院教师队伍、专业分布、在校学生及枣庄开放大学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改革社会经济发展背景下,提出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注入高校元素,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范高贤对当前企业生产销售现状进行了讲解与介绍;王玉玲对公司土地资源和农业生产意向作出说明;龙敦俊强调公司农业产业主打“健康”品牌,唱响特色农业生产主旋律;李方丽介绍了公司用人用工标准。

    双方为下一步产教融合、生产性实习实训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来源 农学系)

    165cde78df06c524f493829fa1db730.jpg


      来源: 农学系(枣庄农业学校、乡村振兴学院) 录入时间:2024-03-26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