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旅游管理系“一书一世界,星火润心程”...

    2024-04-17

  2.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枣庄红色资源实地调...

    2024-04-17

  3. 旅游管理系与北京中航铁服控股集团开展...

    2024-04-17

  4.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4-16

  5. 智能制造系组织开展“一书一世界,星火...

    2024-04-15

  6.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4-04-15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教研活动

    3月26日,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教研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张维录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活动中,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共同探讨更有效的教学策略。闫萌萌以《人体工程学》为例 ,围绕如何提高遵循人体工程学结合室内设计教学质量进行分享。她表示,教学育人过程中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学生掌握扎实的基本功。可以运用多元化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通过实际项目实践,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还要完善学生评价机制,及时反馈教学问题;同时,要鼓励创新思维,培养具备创意的设计师。

    张维录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要明确教学目标,合理规划教学内容和学时,全面实施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建设省级以上精品在线课程为目标,打造精彩课堂。(通讯员 刘洋)


      来源: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录入时间:2024-03-27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