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农学系组织召开就业实习会议

    2024-04-26

  2.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市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

    2024-04-25

  3.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2024-04-25

  4. 旅游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教研会议

    2024-04-24

  5. 兰陵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展示文明...

    2024-04-23

  6. 智能制造系组织开展“致敬劳动者,共创...

    2024-04-23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化工与制药系开展社区雷锋志愿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3月22日,化工与制药系志愿者进入枣庄市薛城区凯润社区,开展了清洗眼镜和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用超声波清洗仪器和眼镜布为居民进行眼镜清洗,向居民普及了眼镜清洗和保养的知识,让他们了解到定期清洗眼镜的重要性。当居民们戴上清洗完的眼镜后,无不赞叹眼镜的清晰和透亮。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志愿者组织了一场图书馆整理与图书分类活动,对图书进行了全面的整理,确保每本书都能被妥善存放。志愿者根据图书的类型、主题和难易程度进行了分类,便于读者查找。通过这一系列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高效的阅读环境,促进全民阅读的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服务的温暖,提高了他们的眼保健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还使凯润书坊焕然一新,提高了居民的阅读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化工与制药系将积极总结经验,持续开展雷锋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实用的服务,共同为雷锋精神的发展和传承贡献力量。(通讯员 田庄)


      来源: 化工与制药系 录入时间:2024-03-28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