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旅游管理系“一书一世界,星火润心程”...

    2024-04-17

  2.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枣庄红色资源实地调...

    2024-04-17

  3. 旅游管理系与北京中航铁服控股集团开展...

    2024-04-17

  4.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4-16

  5. 智能制造系组织开展“一书一世界,星火...

    2024-04-15

  6.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4-04-15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化工与制药系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世界水日宣讲志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与实践能力,积极响应学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社会实践号召,3月22日,化工与制药系师生前往薛城区凯润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主题的志愿宣讲活动,旨在唤起居民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5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活动。

    化工与制药系曹泽晟同学向群众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并向居民宣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重大意义,动员广大群众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营造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家庭节水小妙招,如关好水龙头、一水多用等,这些实用的妙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扬。社区居民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节约用水,以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

    通过此次“世界水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节水和环保意识,在社区形成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我系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田庄)


      来源: 化工与制药系 录入时间:2024-03-28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