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校...

    2024-04-18

  3.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

    2024-04-17

  4. 张蓝兮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走访

    2024-04-17

  5. 枣庄职业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7

  6. 学院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4-04-17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郝荣平赴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

    为了提升中外合作班级学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游学及留学需求,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和加快职教出海、海外办学进度,应北美国际教育集团邀请,近日,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希震,以及办公室、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

    此行受到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张斌、副总裁黎伟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张斌介绍了北美国际教育集团的业务范围、办学意义以及项目规模等方面的情况。郝荣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出双方共同探讨进一步创新理念和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办好中外合作办学教育。

    双方还就如何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高学生语言学习兴趣,合作办学专业设置全覆盖,以及游学、研学和师资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墨子国际学院建设、职教出海办学进行了洽谈。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理解了对方难处和需求,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明确了今后学院的国际合作办学方向,对我院创建“双高”院校有极大促进和积极意义。

    郝荣平带队前往北京解放军总医院拜访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医进修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刘洪臣,并邀请刘洪臣教授近期到我院对口腔医学专业群及附属口腔医院建设进行指导。(通讯员 郑义)


      来源: 医学院 录入时间:2024-01-04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