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校...

    2024-04-18

  3.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

    2024-04-17

  4. 张蓝兮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走访

    2024-04-17

  5. 枣庄职业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7

  6. 学院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4-04-17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小蚁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3月12日下午,山东小蚁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民一行应邀莅临我校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副院长张蓝兮,校企合作与科研处、智能制造系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家和对山东小蚁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始终致力于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围绕枣庄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大力培养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急需技能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枣庄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利民介绍了山东小蚁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表示可以组织师生到企业参观指导,深入了解企业,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夯实基础。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实习生签约、订单培养及产学研实训基地共建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通讯员 王备备)


      来源: 校企合作与科研处 录入时间:2024-03-16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