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校...

    2024-04-18

  3.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

    2024-04-17

  4. 张蓝兮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走访

    2024-04-17

  5. 枣庄职业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7

  6. 学院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4-04-17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梁家和到济南进行访企拓岗

    为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赴济南市高新区浪潮科技园参加山东省虚拟现实技术专委会座谈会并进行访企拓岗,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负责人陪同参加。

    梁家和一行先后赴浪潮科技园区及浪潮集团展厅参观,并与浪潮集团副总裁孙业志就今后在信息技术及虚拟现实技术方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教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参观考察结束后,梁家和一行与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青岛)总经理严小天,山东齐鲁壹点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耀,山东创新谷文化传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兵,山东同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效磊等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企业高管就下一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期间,各方充分交流了意见和合作思路,为达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深度合作目标开好新局。

    梁家和指出,枣庄职业学院是枣庄市内内唯一一所市属高职院校,有着6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广泛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既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也是“促就业、保民生”的有效途径。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广泛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为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刘涛)


      来源: 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录入时间:2024-03-19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