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省派第一书记到学院考察交流

    2024-04-26

  3. 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暨“一站式...

    2024-04-26

  4.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开讲了

    2024-04-26

  5.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4-04-25

  6. 图书循环 “阅”读越好 学院开展图书循...

    2024-04-24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3月27日,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图书信息南楼507室举行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郝艺主持活动。

    会上开展了“第一议题”专题学习,郝艺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王慎虎同志传达《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五十课的通知》;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新质生产力”专题材料,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十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把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方向。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树牢比学赶超的工作理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全省市级考核中争先进位。强化“我就是枣庄、我奉献枣庄”的责任担当,以新质生产力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业务流程,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为创建国家“双高”院校贡献力量。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讨论并表决了接收孙瑜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通讯员 张璇 王乐韬)


      来源: 宣传部(图书馆、信息中心) 录入时间:2024-03-27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