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兰陵书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设统战委员

    2024-04-29

  2. 兰陵书院支部组织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

    2024-04-29

  3. 君山书院领导调研运动会方阵和运动员训...

    2024-04-28

  4.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

    2024-04-28

  5. 学院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4-28

  6. 农学系组织召开就业实习会议

    2024-04-26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信息楼713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学习活动中,传达了学院《关于枣庄职业学院“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全文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再次强调了学院关于课堂教学十不准的纪律要求。

    张建华要求,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把优秀思政课教师的“六要”和好教师的“四有”标准结合起来,做一名既有思想政治素质又有责任情怀还有扎实专业知识的好老师。(通讯员 王尧)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 录入时间:2024-03-29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