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省派第一书记到学院考察交流

    2024-04-26

  3. 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暨“一站式...

    2024-04-26

  4.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开讲了

    2024-04-26

  5.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4-04-25

  6. 图书循环 “阅”读越好 学院开展图书循...

    2024-04-24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座谈会

    3月14日,学院与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楼9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合作项目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院长梁家和,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康出席推进会,学院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宣传部(信息中心)教务科研处相关人员参与推进会。

    会上,双方人员就访企拓岗、大数据创新实验应用及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校园等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王康对学院给予浪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共同成功申请的山东省数据创新实验室表示祝贺,介绍了当前浪潮软件发展情况。梁家和表示,下一步双方需找准切入点,借助浪潮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实力推进我院双高校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全方位发展。

    郝荣平对王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在数字化校园建设、大数据、人工智能协同育人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互惠双赢,促进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朱恒超)


      来源: 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录入时间:2024-03-21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