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学院新闻

  1. 一图读懂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怎么干?

    2024-03-01

  2. 省派第一书记到学院考察交流

    2024-04-26

  3. 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暨“一站式...

    2024-04-26

  4.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开讲了

    2024-04-26

  5.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高校财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4-04-25

  6. 图书循环 “阅”读越好 学院开展图书循...

    2024-04-24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张蓝兮到枣庄市总工会洽谈枣庄工匠学院事宜

    2024年3月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带领学院创新创业培训学院相关同志到枣庄市总工会洽谈枣庄工匠学院建设事宜。枣庄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婷与相关部室同志参与会谈。

    枣庄市总工会依托枣庄职业学院共建枣庄工匠学院,于2022年正式挂牌。工匠学院成立以来,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取得了较大成效。

    在会谈中,双方依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全省工匠学院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就如何办好工匠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大家认为要充分发挥枣庄工匠学院的作用,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让工匠学院的品牌“亮”起来,二是要把职业学院、工会产改、工匠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省市支持政策用起来,四是要多方联合携手动起来,将工匠学院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发挥应有的作用。

    下一步培训学院配合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共同做好2024年枣庄工匠学院的工作计划,梳理各项工作,做到走在前开新局,更好服务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来源 创新创业培训学院)


      来源:创新创业培训学院 录入时间:2024-03-21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