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系部动态

  1. 君山书院领导调研运动会方阵和运动员训...

    2024-04-28

  2.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

    2024-04-28

  3. 学院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4-28

  4. 农学系组织召开就业实习会议

    2024-04-26

  5. 学院机关第七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26

  6.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市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

    2024-04-25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医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 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常态化。3月18日至24日,医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各班团支书充分发挥了其组织才能,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团日活动。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呈现,团支书精心准备,向同学们深情讲述了雷锋同志的辉煌事迹,并播放了相关影片资料,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和领会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勤劳精神和爱国精神。通过讨论互动,同学们一致认为,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将学习雷锋精神与日常的行为紧密结合,让“雷锋精神”在这片温暖的土地开花落地,进一步增强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感、吸引力、长效化。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不仅要在思想上树立奉献精神,更要在行动上践行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通讯员 张林)


      来源: 医学院 录入时间:2024-03-29 点击次数: